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锦渝

zhuchebyany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2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锦渝

锦渝

 

回合 番外 加时赛

丑话说前头,我可能真的是写小甜饼的废材,可能只会写点悲悲悲,但可能连悲悲悲都写不好,还要再啰嗦一句,以下情节纯属瞎编乱造


属于你的加时赛


你说开心就像吃糖果,就算口腔里最后一口香甜被消耗殆尽,但那滋味却永久缠绕心头。


     “头哥,我紧张。”孙颖莎已经不止一次和同乘大巴坐在他前面的男孩说这一句话了。


     “求别说了,你都是打过世界级大赛的人了,就上去读个别人给你写的稿子,你就紧张的要命,临出发还要去上个厕所耽误正事。”为了防止小豆包再说紧张,他从裤袋里掏出耳机线,向后扔了过去,“别想杂七杂八的,听听歌。”


     “你也快别说了,害的我又想上厕所了。”虽然嘴上还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着什么,但还是听话的掏出自己的手机插上耳机,选了几首轻快上口的几首歌,情绪倒也开始慢慢平静下来了。


       王楚钦回头看了眼小豆包,从得知要在出发前的动员会上作为代表发言她就开始整天神经处于高度紧绷的状态,别说训练的时候各种失误了,就连训练以外的时间都记挂着怎么能躲过这次灾难。


       孙颖莎本来低着头刷着微博,抬头看了眼看着她的头哥,约莫觉得可能真的是成年了,之前也都像自己一般毛毛躁躁的性格,怎么过了18岁就稳重起来了。想着也算是正式开启自己的生日月,想想去年说要求吃饭的微博评论,哎,看来是期待不起来前面那位已成年的男青年会准备什么像样的礼物了。“头哥,我们把三块金牌都收入囊中,就当提前给我送个生日礼物呗。”小姑娘的身体向前去了一点,头靠着椅背,说话的声音温温吞吞但还是奶声奶气的。


      “切,这明显是亏本生意,我的男单金牌干嘛给你当生日礼物。”王楚钦佯装背过身子,听到小姑娘嘀嘀咕咕说着“我看你就是怕输,毕竟人家排名第8,你都在百名之外呢”。一只耳机线随着身体前倾,滑了下来,王楚钦顺势拿过来听了起来,又是周董,哎,到底还是小姑娘整天迷恋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周氏情歌。“我要是赢了,老规矩呗。”话音落完,车子停在了体育总局外面,翻了翻兜,拿出等动员会结束后才会奖励她的棒棒糖,长腿往过道一伸拦住了要往前走的孙颖莎,“你还没回答我呢。”五秒过后,看着估计快要发飙的小姑娘,把已经拆了的棒棒糖堵在里她嘴前。“诺,吃颗糖,提高下肾上腺素,等下不紧张,你还有你头哥帮你顶着天呢啊,咱不怕。”摸了摸小姑娘的头顶,看着她张口含住了棒棒糖,笑笑的捏了捏小豆包的脸。已经下了车的教练在下面敲了敲车窗,两人小跑下车,边跑着小姑娘又和他头哥说“头哥,我想上厕所。”





       


锦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锦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