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渝

回合(半现实、半虚构,本心想站社会主义兄妹情谊,BE?)

第一回合

所有的再见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14岁的童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是无止境孜孜不倦的补课班?还是街边无证经营的小卖部传出的孩童声音亦或者是像我这样的少小离家追逐乒乓梦想的自己?”王楚钦14岁的身躯不算健壮,大大的背包里面放着东西不算多,但是单肩背着也有些累。刚和在家乡的妈妈打了电话,除了叮嘱注意身体勤加刻苦练习好像也说了其他的什么,被身边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其他人盖过,听不清,敷衍的说了些话挂掉电话后加快脚步跟上大部队。

    “那个让一下。”王楚钦回头看了看,一个只到自己肩膀的男生还是女生?再看了下旁边,得,真把运动员通行那小亩三分地都给几个人排齐了,打了打旁边人让出可以通行的距离。

     “那不是河北的孙颖莎吗?”王楚钦身边的人撇撇嘴指了指前面的小矮个,“要来二队的,打球挺凶的小姑娘。”

     “王楚钦,醒醒,到雅加达,要下飞机了。”梁靖崐推了推身边昏睡不醒的少年。王楚钦掀开盖在脸上的外套,伸了伸腰,准备站起来的时候看到坐在前几排的孙颖莎和梦姐聊得正嗨。回想起一路上的梦,也不知道是封闭训练太辛苦还是临近比赛压力太大竟能梦到刚开始打联赛的自己和分不清男女的豆包。

    “豆包,过来。”王楚钦站在行李传送带边上,拿起最后一件行李箱,孙颖莎推着空置的行李车小跑过来,“头哥,谢啦。”

    “是要报酬的。”捏了捏孙颖莎的脸,王楚钦看了看男队那边,又看到梦姐向豆包这边走过来,兴许真的是长途跋涉让脑子也变得迟钝起来,“豆包,你平时做梦吗?”脱口而出的问题,看到奶里奶气的孙颖莎抬头诧异的看向自己,尴尬的笑了笑,“就是连夜飞,睡得不踏实,在飞机上胡乱做了梦而已。”抓了抓头发,和梦姐打过招呼后就跑去男队那边集合去了。

     “我感觉头哥压力好大啊!”孙颖莎推着行李车边走边和梦姐说道,“他居然睡觉都睡的不踏实,胡乱做梦哦。”梦姐回头看了看王楚钦,这个活在传说中很厉害的少年,又看了下眼前这个天赋异禀的少女,笑着摇了摇头。刚想问梦姐在笑什么就感觉到脖子被拉扯了起来,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王大头,亏我刚刚可怜你训练辛苦,压力太大,你这样幼稚不幼稚。”用自己的小短手想去拉开王楚钦的手,谁知他已经放下了。

    “刚和远哥说混双要会师决赛,你说,豆包你做的到吗?”

    “你带我赢,我让你捏脸,自愿的那种。”


     最后想说, 如有雷同,纯属我两脑回路一致,是可以当小伙伴的那种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